捷運圓山站|巧遇環島出巡的『萬金聖母』

今天在網路上搜尋天主教聖母月的相關活動訊息時,看到這則萬金聖母的相關報導!我想起「萬金聖母來台150週年,以10個月環台『為國家祈福及聖母環島巡行』」這遊行我也有參與到一點點耶!!

20140504
2009年3月28日這一天,天空下著雨,我與同事從在下班回家的路上,我們剛好遇到這個遊行隊伍。(在捷運圓山站附近) 

 

28March09屏東萬金聖母到台北2
哇…洪山川主教耶!

 

28March09屏東萬金聖母到台北3
急忙跑到聖母轎前拍一張。(這種行為真的好觀光客啊>///<  )

  

身在灣有時候看國外的新聞,對於宗教戰爭的部分,有時候會很難明白。

後來想想覺得應該是由於我們國家幅員狹小,加上可以居住的平原地很有限,所以擠擠的住宅群裡,街頭巷尾出現不同宗教信仰的據點,就不足為奇了;而一直以來多以友善、和樂著名的國人,面對不同信仰的鄰人,也是和睦的相處;我想這也是身為臺灣人很幸福的一個部分。而兩個不同信仰的神祇一同在街上繞境,這也是我們豐富多樣性的人文景觀很重要的一部分!

祝大家平安。

———-延伸閱讀信仰分享————–

台中樂成宮旱溪媽祖繞境途經中友百貨 

久違了大甲媽,巧遇淨車祈福儀式

台中樂成宮旱溪媽祖–城市裡的媽祖遶境 

窮人聖母朝聖地15週年繞境

台東東河|聖嘉俾額爾天主堂(東河天主堂)

 Marianne的繽紛手帳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真難得。一開始,我以為您怎麼改成媽祖了!
    很漂亮的聖母像!
    版主回覆:(05/07/2014 03:12:49 PM)
    聖母像很精緻轟!
    真不枉費我像觀光客般跑去前面拍 >///<

  2. .一周 至少喝3次 蔬果汁。一 周至少喝3次蔬菜 或水果汁,能把得認知障礙症(老年痴呆症)的風險降低75%。
    3.每天 曬15分 鐘太陽:適 量多曬太陽能幫助人體製造維生 素D,而研究表明維生素D有抗癌作用。
    上 班習慣:
    4. 公務包裡帶上幾塊黑巧克力。吃上幾塊黑巧克力能為你補充能量,有助提高工作效率;而且黑巧克力富含多酚,有助抗老化。同時它的 升糖指數低,有助控血糖。
    家 務習慣:
    5. 愛做飯。有研究表明,喜歡做飯的人不易得認知障礙症,操心一天三餐對大腦就是種良性刺激。
    日 常生活習慣:
    6. 盡量避開 碳酸飲料、加工食品。可樂等碳酸飲料及快餐等加工食品含有大量的磷,會妨礙人體吸收鈣,不利骨骼健康。
    運 動習慣:
    7.適當出汗。運動量要以出 汗為宜,幫助排出體內蓄積的毒 素。
    8.設法 減重5%。健 康活到百歲者的一大共同特徵就 是不胖,體重只要降低5%,得糖尿病和高血壓的風險就會下 降。
    9.每天 步行30分 鐘。有 研究表明,死亡率最高的人是那 些平時幾乎不走路的人,每天步 行30分鐘,能促進血液循環,有助健康長壽。
    10. 靜坐習慣:可以防範與自癒許許多多的疾病
    特 別分享-學習 快速&特殊的靜坐:只要躺著or坐著 (不必一定要盤坐),撥放CD音樂&引導詞,幾乎馬上會,目前還不曾見到學不會的;會直接進入深層意識去修補&療癒(非一般宗教禪坐, 有特殊的口訣&心法),非常適合忙碌的人
    晚飯習慣:
    11.生吃洋蔥。洋蔥所含的硫 化物能預防動脈硬化和高血壓, 生吃效果更好,建議切成薄片, 做成蔬菜沙拉吃。
    12.八 九點後不吃東西。脂 肪在半夜2點最易蓄積,如果此時處於空腹狀態,脂肪就不易蓄積,按照一般消化時間推算,就要在晚八九點後不吃東 西。
    版主回覆:(05/06/2014 03:23:10 PM)
    哇…都是好實用的健康法則耶!
    謝謝您的分享,我會努力執行的。
    祝您晚安,有個美好的夢。

  3. 晚安祝好友假日愉快 開心幸福永相隨..
    版主回覆:(05/04/2014 03:01:50 PM)
    謝謝您的祝福
    也祝你新的一週萬事順利^^

  4. M~是押~祝母親節愉快哦~讚~感謝分享呃~安安哦~推了~
    呵呵~~願夜晚~輕鬆悠閒哦~也祝假期愉快哦~明天要開始忙了~一起加油唄~
    版主回覆:(05/04/2014 03:02:44 PM)
    謝謝你啦^^
    晚安安,一起來迎接新的挑戰吧^^

  5. 這可是 很特別的經驗齁
    版主回覆:(05/04/2014 03:04:06 PM)
    對啊,感覺好溫馨喔。
    聯合繞境耶^^
    好棒好棒

  6. 東西神明相遇真的好難得
    版主回覆:(05/04/2014 09:09:38 AM)
    真的吼!
    好特別的一個東西相遇啊^^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