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美食|Robot Station (鐵皮駅) 機器人一號店

有天去吃晚餐,發現一家都是機器人的店,超有趣的,可惜當天沒帶相機…..(殘念)

不過發現店裡的簡介說他們有三家店,當天我們去的是在大德街上的三號店(咦,三號不是珍珍嗎?)….(看得懂這梗的人,代表小時候也電視兒童 XDD )

好吧既然三號店沒有紀錄到,那只好繼續進攻一號店跟二號店了!

這次我們光臨機器人一號店
Robot Station (鐵皮駅) 機器人一號店 (13) Robot Station (鐵皮駅) 機器人一號店 (1)

老遠就看到紅黃兩位戰士在外面駐守!走近後發現櫥窗內還有一位圓肚藍星人也在站衛兵,可是為什麼你要穿紅皮鞋啊?

Robot Station (鐵皮駅) 機器人一號店 (12)

繼續往內走抬頭一看,哇喔鋼彈超人,你爬那麼高幹嘛,很危險柳!!旁邊那個無敵鐵金剛,你也一樣,快下來!

Robot Station (鐵皮駅) 機器人一號店 (9)

這兒是戶外的包廂區,被我們把包場了,正巧沒有其他客人,所以我們就選擇坐在這兒!

Robot Station (鐵皮駅) 機器人一號店 (10)

如果阿晟看到這一堆車子,應該會開心到把櫃子打破,一部部拿出來,車頭朝東南角,車尾朝西北角的排列整齊吧!

 

Robot Station (鐵皮駅) 機器人一號店 (18)

光線透過彩色玻璃灑入室內,超美的!

面紙盒跟餐巾紙、右邊的桌號都是機器人,粉促瞇。

Robot Station (鐵皮駅) 機器人一號店 (14)

Robot Station (鐵皮駅) 機器人一號店 (15)


Robot Station可愛的菜單,吃的喝的通通都有喔!(低消每人一百;如果要用插頭的話,低消變$150喔!!)     

且菜單上還有一句很重要的展示的機器人、汽車等小玩具,本店均有販售喔!(玩具控千萬別帶錢包來,不然回家就要剁手指了!)

點完餐後,先到櫃臺買單

Robot Station (鐵皮駅) 機器人一號店 (8)

這是吧檯兼櫃(別對收銀機動歪腦筋,牆上有個荷槍的鋼蛋在駐守!)

Robot Station (鐵皮駅) 機器人一號店 (20)

櫃臺的上下左右還有一山又一山的小玩意可選購!

Robot Station (鐵皮駅) 機器人一號店 (7)

 

櫃檯前方有一排座位,可以邊吃邊痴痴凝望一堆機器人,請勿動手喔,千外別看著看著就情不自禁…。

繼續往裡面走,

Robot Station (鐵皮駅) 機器人一號店 (4)

這是機器安迪沃荷(Andy Warhol)….誤

豐富的牆面裝飾

Robot Station (鐵皮駅) 機器人一號店 (2) Robot Station (鐵皮駅) 機器人一號店 (16)

當然也少不了樂高小兵們!

Robot Station (鐵皮駅) 機器人一號店 (19)

然後又是一櫃又一櫃的小機器人們,

Robot Station (鐵皮駅) 機器人一號店 (3) Robot Station (鐵皮駅) 機器人一號店 (6)

還有大機器人們!現在才知道原來機器人家族的親友群這麼龐大啊!

Robot Station (鐵皮駅) 機器人一號店 (5)

這一落應該是外國車牌的鐵排屏風,真是驚人的巧思啊!

雖然是餐廳,但是食物已經不是重點了!

Robot Station (鐵皮駅) 機器人一號店 (17)

這是我們的焦糖瑪奇朵(附蛋糕)$139起司燻雞肉三明治(附薯條)$179 免服務費

下午茶這麼吃來,真的很不錯;咖啡杯裡的小玩意,我們誰也猜不出來是什麼,不過沒關係,咕嚕一口把它喝下肚,就什麼煩惱也沒有啦 XD

 

餐畢,離去之時,不斷回頭,深怕漏看了什麼,哈,還好有頻頻回頭,捕獲一名老友

Robot Station (鐵皮駅) 機器人一號店 (11)

阿強一號,好久不見捏,應該有二十年沒見囉,印象中的你總是雄壯威武的陪伴無敵鐵金剛去打壞人;怎麼現在變的比我還矮啊?

倒底是你縮小了?

還是是我長大了啊? 

 

鐵皮駅   ROBOT STATION § R STAR CAFE

粉絲團

營業時間:平日: 10:00 – 22:00 ,假日: 8:00 – 22:00 

連絡電話:04-23019859 

一號店位於: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06號

更多西區美食請見

Haritts 甜甜圈專賣店

urara閣樓上的鹹點店@綠光計畫范特喜文創聚落

咖基米 KaJiMi –快來品嚐創意碗粿

財登興牛肉麵館-真材實料的新鮮美味

Micoro 伊摩奇–來自日本的好味道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鐵人28耶~
    沒參與到無敵鐵金剛那個年代,哈哈
    不過也是從小聽到大,很喜歡無敵鐵金剛跟魔神凱薩的造型

  2. 這家餐廳最吸引 小朋友 !
    版主回覆:(01/16/2015 05:23:30 PM)
    哈哈,這樣說來[我也是年輕的小朋友]啦
    哈,謝謝總幹事 XDD

  3. 哈哈哈! 我看得懂 我是電視的不約兒童>< 超新鮮的食記啦! 讚!
    謝謝marianne的美食分享!
    推!

  4. 年輕妹妹早上好
    我真是LKK了
    台中有這麼多新鮮有趣的店 我都不知道
    還好有妳
    跟著妳的腳步 分享妳的快樂
    讓我感覺自己年輕一點

  5. 這家店好可愛阿
    來這兒肯定會拍不停
    版主回覆:(01/16/2015 05:43:00 PM)
    對阿對阿,真的會拍不停哩!
    很慶幸我們現在有數位相機,照片可以不用通通洗出來。

  6. 又是一家有意思的店
    光是店名我就不會忘記了
    挺好記的
    三號珍珍
    科學小飛俠~~
    祝福你
    有個順利的2015
    版主回覆:(01/16/2015 05:21:20 PM)
    哈,沒錯沒錯,三號珍珍!!
    阿莫你答對了…..(給你愛的鼓勵)
    謝謝阿莫的祝福,一起努力為2015寫下精彩吧^^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