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Vanessa’s Bakery 凡內莎烘焙工作室-經典綜合餅乾–頂級的美味手工餅乾

凡內莎經典餅乾 (12).JPG
位於宜蘭的凡內莎烘焙工作室,主人翁是從小跟著爸爸一起揉麵團,做烘焙的Vanessa,兒時不經意地在心底種下烘焙的種子;長大後學的是設計,但熱愛烘焙的種子已在心裡萌芽、茁壯,開始動手製作點心給家人品嚐,隨著手藝的精進,與自身的設計涵養,Vanessa做出一個又一個令人驚艷的蛋糕與甜點。

在2012年成立「Vanessa’s Bakery 凡內莎烘焙工作室」,Vanessa與伙伴在工作室裡,用新鮮和健康的食材,搭配著萬能的巧手,製作出一份又一份精緻、美味的甜點,藉著宅配送到每位顧客的手中。一份份優雅又充滿實力的創意甜點,總讓顧客們一試成主顧呢。

Vanessa’s Bakery 的產品有塔派、瑪德蓮、司康、蛋糕、餅乾等~
(詳細內容請點這裡:凡內莎烘焙工作室粉絲專頁

凡內莎經典餅乾 (18).JPG
↑我這次分享的是由四種口味組合而成的–經典綜合餅乾!

*本篇為邀約文,但文章內容皆為真實感受

 

凡內莎經典餅乾 (14).JPG
↑收到包裹,發現有一張沒見過的貼紙

凡內莎經典餅乾 (13).JPG


↑除了提醒是易碎的糕點餅乾外,還有張對外送人員提醒之餘不忘感謝的貼紙。好大心吶~

凡內莎經典餅乾 (15).JPG
↑打開包裝先看到Vanessa’s Bakery 的紙袋,紅底金字的紙袋很適合年節送禮使用

凡內莎經典餅乾 (16).JPG
↑把提袋取出,哇…宅配食品最怕就是在運送中的碰撞、損壞問題,出貨前店家用紙圈把空間塞的緊緊的,避免晃動。收到時一片餅乾都沒破喔!

這個細緻的小動作,讓我感覺到店家對自己產品無比珍惜的態度。(請掌聲鼓勵)

凡內莎經典餅乾 (2).JPG凡內莎經典餅乾 (17).JPG


↑盒子裡面除了袋外,還有四種餅乾的簡介及主角們,分別是:鹽之花維也納酥餅、巧克力維也納酥餅、咖啡核桃酥餅、抹茶雪球餅乾。

凡內莎經典餅乾 (6).JPG
↑罐身側面清楚標示了成分、營養、保存方式、賞味期限、賣場的QR code等訊息,以及開封後請儘速食用完畢的提醒。
不添加防腐劑、沒有人工香料的手工餅乾,就算保存期限不到30天,其實也不用太擔心;因為太涮嘴,轉眼就吃完了…(臉紅)

凡內莎經典餅乾 (19).JPG
↑打開蓋子,看到還有一層密封蓋保護。

凡內莎經典餅乾 (21).JPG
↑這個密封蓋,就如開飲料般,拉開拉環就可輕鬆開啟囉~

凡內莎經典餅乾 (20).JPG


↑打開拉環後,再把原本的外蓋再蓋回去,就可以再次密封保鮮囉

凡內莎經典餅乾 (21).JPG
↑透明罐裡還附有一張紙片型乾燥劑,為開封後的餅乾多加一道「不易受潮」的保險。

凡內莎經典餅乾 (22).JPG

凡內莎經典餅乾 (23).JPG

凡內莎經典餅乾 (24).JPG


↑罐子裡的餅乾們,也都塞的緊緊的,緩和了運送途中難免遇到的衝擊力。

凡內莎經典餅乾 (8).JPG
巧克力茱蒂酥–巧克力維也納酥餅

凡內莎經典餅乾 (4).JPG
↑以傳統維也納酥餅的配方製成的「巧克力茱蒂酥」,咬起來口感酥脆,甜度不高,巧克力的香氣非常厚實,每一口都吃得到濃郁的可可香氣,但不會在口腔裡留下厚重感,搭配牛奶一起品嚐的話,會有種在喝可可的感覺哩。

凡內莎經典餅乾 (1).JPG
↑以手工以擠花器製作成的餅乾,外型非常漂亮。

凡內莎經典餅乾 (9).JPG


鹽之花茱蒂酥–鹽之花維也納酥餅

凡內莎經典餅乾 (11).JPG
↑餅乾口感酥鬆間又帶點紮實感,吃起來先感覺到濃郁的奶油香席捲而來,濃而不膩的奶香非常迷人,嚼到最後再以淡淡的鹹味來收尾,十分好吃,會讓人忍不住一片接著一片的吃哩~

凡內莎經典餅乾 (7).JPG
抱咖啡核桃的女人–咖啡核桃酥餅 

凡內莎經典餅乾 (5).JPG
↑還沒吃就聞到濃郁的咖啡香,咖啡香的愛好者一定不能錯過!
咖啡核桃的口感較硬些,較有咀嚼感,來自加州的核桃脆度及硬度又跟餅乾略有不同,口感多層次又扎實,酥脆度一百分啦;且把餅乾都吞進肚後,咖啡香氣及淡淡的奶香還瀰漫在整個口腔裡~

凡內莎經典餅乾 (10).JPG


冬日的抹雪堆–抹茶雪球餅乾
這抹茶是用台灣四季茶的茶葉,以日本製作抹茶方式製成的抹茶粉。不是坊間常見的日本抹茶,相當特別。

凡內莎經典餅乾 (3).JPG
↑以杏仁粉、抹茶粉搭配與奶油製成的「抹茶雪球餅乾」,原本是希臘節慶中的甜點,現在不用到希臘也吃得到囉。一口吃下餅乾,沒有多咬,慢慢的就在嘴裡化開了,不過略帶苦澀的抹茶香氣仍持續地在味蕾上漫步;清爽的口感一整個顛覆「餅乾」的味覺印象。

凡內莎經典餅乾 (12).JPG
↑就醬子挑個幾樣餅乾,在午茶時間搭配咖啡或牛奶、茶飲,用這美好餅乾,讓自己的味蕾得到片刻的拯救,再回頭去工作、讀書,一定效率倍增~

整體而言,我覺得這次體驗的產品從收到時的包裝外觀就能看到店家凡內莎的用心,打開紙盒後及餅乾罐也能感覺到凡內莎對自己產品珍惜的態度。四款餅乾不但用料實在,也各具特色,高雅的奶油香氣、濃純的可可香、台灣茶葉製作的微苦澀又清香抹茶、有層次感的咖啡香等,各式迷人的香氣,都讓我留下深刻印象;只能說這真的是非常好吃的手工餅乾啊!!拿來當下午茶的點心、出遊途中的零嘴,或是拿來當伴手禮贈送給親友、節日時交換禮物使用,也都很適合呢~

Vanessa’s Bakery 凡內莎烘焙工作室

E-mail:[email protected]

LineID:https://line.me/ti/p/%40vub7580p 

電話:0905-337-709

客服時間:週一~週五 09:00~18:00

樂天市場:http://www.rakuten.com.tw/shop/vanessabakery/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anessasbakerystudio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非常認真製作,用心的店家。
    珍愛自己的作品,也讓客戶感覺到他們的細心貼心。
    各種口味的餅乾作為下午茶搭配食物最適當

  2. 我覺得餅乾還是手工的最好吃
    宅配到家真的很方便
    可以輕鬆在家享用下午茶^^
    版主回覆:(02/21/2017 07:47:54 AM)
    我也覺得手餅乾真的好好吃喔!
    有種特別的手做溫度…(好愛啊)^^

發表迴響